MLB/費城人響尾蛇煙火秀 全場13轟刷新大聯盟紀錄

David Peral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Peral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響尾蛇隊今(11)日作客費城,開局就以「背靠背靠背」的三連轟招呼費城人,最後響尾蛇火力全開,以刷新隊史紀錄的8轟,終場以13:8擊退費城人,而費城人此役也敲5發全壘打,單場13轟刷新大聯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第一局面對費城先發Jerad Eickhoff,首棒的Jarrod Dyson第一球就擊出右外野全壘打,然後Ketel Marte、David Peralta也接連開轟,第4棒的Adam Jones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才結束首局的瘋狂攻勢。

繼天使隊周日三連轟,以及國民隊昨天的四連轟之後,響尾蛇隊的「背靠背靠背」全壘打,是大聯盟連續3天以來的第3次,巧合的是,上一次開局出現三連轟的球隊也是響尾蛇,當時是2017年7月22日,從Max Scherzer手中所擊出。

不過先發投手Eickhoff的災難還沒結束,度過第2、3局無失分之後,他在4局上續投結果又被Eduardo Escobar敲陽春砲、Alex Avila兩分砲,形成3:7落後,在一個出局數都沒抓下的情形下黯然退場。

此役雙方互尬全壘打上演煙火秀,響尾蛇全場敲出8轟,費城人也回敬5轟,雙方一共敲出13支全壘打寫下大聯盟紀錄,最終響尾蛇靠著Zack Godley中繼3.2局無失分的表現,加上強力火力支援,以5分之差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