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確定是跟腱受傷 明天將進行檢查

勇士主將Kevin Durant受傷離場。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主將Kevin Durant受傷離場。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勇士今(11)日在客場以106:105驚險贏球,但對於他們來說情況仍不容樂觀,因為「KD」Kevin Durant在檢查過後,確定是阿基里斯腱(跟腱)受傷,之後系列賽能否再上場,要打上一個問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此役在首節就拿到了11分,但第二節在只打了2分多鐘的情況下就受傷退場,當下他手摸的位置就很靠近跟腱,勇士總管Bob Myers也在賽後記者會上確認了這一點,並表示明天前者將會進行MRI檢查。

「那些質疑他是否願意復出打球打人們錯了,他是世界上被誤解最深的人。他是個好隊友,我很榮幸認識他」Myers如此說道。他也指出Durant因為籃球改變了一生,因此別人很難想像他有多熱愛籃球。

而總教練Steve Kerr對於發生在子弟兵身上的事更是直言是:「慘痛的損失。」自己也無法為這一場勝利而高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