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清晨發生死亡車禍 不明原因駛入對向車道遭撞

▲銀色休旅車撞擊後車頭毀損,車內駕駛不幸身亡。(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銀色休旅車撞擊後車頭毀損,車內駕駛不幸身亡。(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台東縣富岡中華大橋的北端,今(11)日清晨6點多發生一起廂型車與油罐車對撞的死亡車禍,箱型車駕駛受困車內,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台東馬偕醫院仍搶救,仍宣告不治;事故發生的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的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這起交通意外照片,指出在富岡加油站前疑似有休旅車與油罐車擦撞後翻覆,貨車當時是北上方向,銀色休旅車則是南下;根據加油站的員工表示,休旅車駕駛頭部好像有裂開,經過消防隊用破壞器材將駕駛拉出後,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台東警分局富岡派出所副所長謝東文說,由80歲湯男所駕駛的休旅車,南下開往台東市區方向,行經中華大橋北端路段時,疑似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北上車道,先撞擊護欄後,反彈路中再遭北上油罐車煞車不及正面撞擊,現場狀況慘不忍睹。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休旅車車頭嚴重毀損凹陷,零件散落一地,警消據報趕抵現場後,利用油壓器材,將車體破壞,花了幾十分鐘把湯男從駕駛座裡救出送醫,至於油罐車陳姓司機則毫髮無傷受到驚嚇。

現場救護人員指出,湯男被救出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馬偕醫院搶救,因傷勢過重,最後搶救不治;警方表示,事故真正發生原因,還必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消防隊將車身破壞後將駕駛拉出,緊急送往馬偕醫院。(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