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簽唱會遭爆料 「愛噴不愛洗」急忙喊冤

▲畢書盡舉辦簽唱會。(圖/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舉辦簽唱會。(圖/老鷹音樂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畢書盡(Bii)9日舉辦「Be Better」全台唯一見面簽唱會,簽唱會上畢書盡獻唱三首歌曲,公司也特別安排了與粉絲互動的橋段還有畢書盡的QA大哉問,更提早為畢書盡下個月30歲生日慶生,兩位師弟陳彥允與李玉璽驚喜現身,老鷹三少同台互相打氣許願要一起打拚、一起變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演唱三首新歌〈Better Fly〉與〈我比從前想你〉、〈除不盡的傷悲〉,讓全場尖叫聲四起,看到粉絲的支持,他也特別宣布簽唱會將加場舉辦!為了這場見面簽唱會,特別邀請幸運粉絲與畢書盡合作比賽比手畫腳的遊戲,畢書盡大秀模仿天分學各樣動物,扮猴或學騎馬動作都難不倒他,也讓粉絲們都很開心看到偶像天然的一面,還跟粉絲現學現賣說土味情話撩粉絲。

▲畢書盡不計形象與粉絲同樂。(圖/老鷹音樂提供)

下個月將邁入三十而立的畢書盡,生日當天會在工作中度過,簽唱會上公司特別安排慶生會為他慶祝,由兩位師弟陳彥允與李玉璽端上蛋糕慶祝,畢書盡也感動地表示希望未來的路上老鷹三少能繼續一起向前走一起努力,而陳彥允也感性的表示師兄是自己的光,但這段感性的談論卻被李玉璽吐槽說「所以我們都被師兄的光芒曬黑了!」

▲老鷹三少感情很好。(圖/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進入而立之年,工作人員希望他能夠勇於面對自己,特意找來好友們爆料他的糗事或是小毛病。身為師弟的雙少都笑稱大師兄沒有祕密好說,反而工作人員連續爆出他「熱愛噴香水以及不愛洗衣服」,但畢書盡立刻喊冤表示,因為穿的衣服外表都很乾淨,加上工作忙碌所以才比較晚洗衣服,但是他已經進步到一周會洗一次衣服,請大家不要誤會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