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臺中分臺「空中傳愛」 號召民眾挽袖捐熱血

▲警廣臺中分臺舉辦「空中傳愛、挽袖捐血」,響應民眾不畏天雨,排隊等候捐血。(圖/金武鳳攝,2019.6.11)
▲警廣臺中分臺舉辦「空中傳愛、挽袖捐血」,響應民眾不畏天雨,排隊等候捐血。(圖/金武鳳攝,2019.6.11)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警廣臺中分臺今(11)日舉辦「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儘管大雨不歇,澆不熄捐血人熱情,二輛捐血車前,挽袖捐血民眾大排長龍,以實際行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共有300多袋入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廣臺中分臺長鮑靜娜表示,根據捐血中心反映,天雨會影響民眾捐血意願,中央氣象局預報本週將有連續豪大雨來襲,捐血中心憂心安全存量無法維持7-10天標準,呼籲民眾挽袖捐熱血,共襄義舉。

捐血活動在台中市黎明辦公區大禮堂舉辦,大雨傾盆,捐血民眾依舊踴躍,一名媽媽不畏大雨,抱著孩子加入排隊行列,義工見狀立即幫忙撐傘;另有到黎明辦公區洽公民眾,順道前往捐血,一名每年固定捐血二次的孫姓大叔說,捐血能救人,也有益健康,他每次捐完血,總覺得神清氣爽,鼓勵大家踴躍響應。

▲熱心公益企業力挺警廣臺中分臺捐血活動,紛紛提供產品給完成捐血民眾當小禮物。(圖/金武鳳攝,2019.6.11)

適逢警察節及臺中分臺29週年臺慶,此次捐血活動擴大舉辦,包括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臺中南屯第一分會,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及台灣電力公司台中區營業處、國道公路警察第七公路警察大隊、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交通部公路總局第2區養護工程處等都共襄盛舉,盛況不受天雨影響。

現場並安排高速公路局、國道7隊交通安全宣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的治安、交通趣味問答、以及台灣電力公司台中區營業處,節約用電宣導、鐵路安全、公路防救災宣導等等,為鼓勵參與,均備有精美小禮物贈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