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選會支持郭台銘?柯文哲:也是有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在議會接受國民黨議員郭昭巖質詢。(圖 / 翻攝柯P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在議會接受國民黨議員郭昭巖質詢。(圖 / 翻攝柯P直播)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在議會接受國民黨議員郭昭巖質詢,如果柯文哲不選總統,是否支持郭台銘選?柯文哲回答「也是有可能」、「當過大老闆,有一定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昭巖質詢時對柯文哲表示,郭台銘最近稱讚你,說你對年輕人有啟發,讓大家知道堅持是重要的事情。柯文哲回答「他可以當大老闆,有一定的水準」,「但他有時候也會K我」。

郭昭巖問「如果你不選,你會支持他?」柯文哲想想回答「也是有可能」。郭昭巖問「你比較支持郭台銘,比較不支持韓國瑜?」柯文哲眉頭一皺,似乎苦著臉說「他是...英文叫做well established,就是有過去的歷史可以追蹤,當過大老闆有一定的水準」。

郭昭巖隨後說「你支持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笑答「這會不會太過度解讀了」。郭昭巖再問柯何時選總統,柯答「我沒有決定,還在想。等50萬花完,若還沒想出來,就不要玩了」。

國民黨11日在黨中央舉行總統初選候選人閉門座談會,圖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開完會下樓。(圖 / 記者陳明安攝,2019.06.11) 國民黨11日在黨中央舉行總統初選候選人閉門座談會,圖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開完會下樓。(圖 / 記者陳明安攝,2019.06.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