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受消費者青睞 榮獲「金泉獎」最佳服務獎

▲礁溪溫泉獲交通部觀光局溫泉區特色評比「金泉獎」最佳服務獎。(圖/礁溪鄉公所提供)
▲礁溪溫泉獲交通部觀光局溫泉區特色評比「金泉獎」最佳服務獎。(圖/礁溪鄉公所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礁溪鄉境內溫泉飯店林立,每家飯店各具特色及市場區隔,提供消費者不同的泡湯選擇外,業者更提供多元、完善及細緻的服務,讓消費者安心在這裡渡假消費,享受泡湯樂趣;因此榮獲交通部觀光局溫泉區特色評比「金泉獎」最佳服務獎第一名,而最佳伴手禮獎也獲得第二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台灣北、中、南、東19個優質溫泉區(域)資源,輔導溫泉業者塑造溫泉旅遊品牌新形象及永續經營,今(2019)年規劃「金泉獎」溫泉區特色評比活動,透過民眾票選及專家學者評比團實地訪查等二階段綜合評選,結果礁溪鄉榮獲最佳服務獎第一名及最佳伴手禮獎第二名殊榮,鄉長張永德今(11)日上午前往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領獎。

礁溪鄉長張永德今(11)日上午前往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領獎接 ▲礁溪鄉長張永德今(11)日上午前往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領獎接。(圖/礁溪鄉公所提供)

今年的「金泉獎」溫泉區特色評比活動,全台各溫泉區都積極參與,計選出最佳美食獎、最佳伴手禮獎、最佳自然景觀獎、最佳CP值獎、最佳服務獎、最佳造景美學獎、最佳友善環境獎等7個獎項。

礁溪鄉以區內溫泉飯店林立,各具特色及市場區隔,提供消費者不同的泡湯選擇,而業者也提供元化、完善及細緻的服務,讓消費者安心在此渡假消費,享受泡湯樂趣,因此榮獲最佳服務獎第一名。

此外,業者透過異業結盟方式,運用本地農特產品,開發出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及小吃,不論是產品理念及特色都具設計感,提供消費者旅遊時有不同的伴手禮選擇,因此獲最佳伴手禮獎第二名。

張永德鄉長表示,本次能獲獎,特別感謝礁溪鄉湯仔城溫泉產業暨觀光發展協會與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以及礁溪鄉觀光區各業者的共同努力。未來將持續結合優質溫泉,包裝特色溫泉旅遊產品,提升溫泉觀光產業的動能,建構獨特、友善的溫泉環境,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溫泉旅遊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