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切過水果!嬌嬌女切一盒「詭異物體」 家人傻:這啥?

▲奇特的切法,你看得出來這是「蓮霧」嗎?(合成圖/翻攝自 PTT/翻攝自集圖網)
▲奇特的切法,你看得出來這是「蓮霧」嗎?(合成圖/翻攝自 PTT/翻攝自集圖網)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得出來這是什麼水果嗎?一名網友日前在 PTT 上 PO 文,表示有位朋友心血來潮切水果給家人吃,結果切出來的「成品」讓他看了好傻眼,直問:「這到底是什麼水果?」許多鄉民們看完照片後也驚呆,紛紛表示根本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這名網友在 PTT 的分享,他表示:「強者我朋友表示,她不太常做家事,從小被當公主慣養著,今天難得切了一盤水果給家人吃...」只見網友分享的照片中,保鮮盒內裝著一片片圓形,上頭有詭異斑點的水果切片,模樣看起來十分奇特,不過卻讓人想不起來有什麼水果長這個樣子?

▲奇特的切法,你看得出來這是「蓮霧」嗎?(圖/翻攝自 PTT)

答案揭曉,原來這個看不出實體的水果,正是大家常吃的「蓮霧」,不過一般的切法是上下「剖半切」,而這種橫切法,難怪大家會認不出來。

許多鄉民看了也紛紛表示:「乍看還以為是新品種的蘿蔔或山藥」、「我密集恐懼症發作了」、「覺得有點可怕...」、「切到連蓮霧的媽媽也認不得它!」、「今天我對蓮霧有了全新的認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