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王柏融連5場敲安 2分打點助火腿擊退廣島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北海道火腿隊今(11)日在主場迎戰廣島鯉魚,「台灣大王」王柏融先發5棒左外野,首打席就從野村祐輔手中敲出2分打點安打,連續5場安打上壘,火腿靠著首局的5分大局,對廣島交流戰首場以5:4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島首局靠著鈴木誠也的二壘安打,送回菊池涼介先馳得點。不過下半局火腿立刻反攻,滿壘狀況下,中田翔敲出2壘安打先送回2分,王柏融在2好1壞球數領先下,敲出右邊方向強勁安打,再送回2分,王柏融也靠著這支安打,打擊率再次來到3成02。

隨後火腿再靠著安打,又攻佔一、三壘,隨後中島卓也在纏鬥12球之後,第13球敲出安打,再送回1分,不過清水優心卻在三壘出局,野村首局就用了49顆球,被敲6支安打失5分,下一局改派島内颯太郎登板中繼。

王柏融第2打席打成一壘方向滾地球,第3打席滿壘時面對菊池保則,滿球數卻被他的指叉球三振,7局下對遠藤淳志則是外野飛球遭到接殺,4打數1安打、2分打點,打擊率2成97,完成打擊之後下場休息。

儘管Xavier Batista在8局上敲出2分砲,將比數逼近到1分之差,火腿靠著宮西尚生關鍵中繼、石川直也本季首救援成功,讓廣島無力反攻。

上沢直之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1保送,失掉2分中僅有1分責失,拿下本季第5勝,防禦率3.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