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娃娃音高EQ 遭揭「現實生活超做作」

▲林志玲擁有招牌娃娃音。(圖/翻攝微博)
▲林志玲擁有招牌娃娃音。(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突宣布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閃婚,震驚台日娛樂界。向來對時事直言不諱的網紅陳沂,對於林志玲所擁有的娃娃音、和非凡的氣質,難得讚譽有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嫁給AKIRA。(圖/翻攝微博)


林志玲閃婚轟動各界,不論是過往的情史,還是男方的背景都被網友挖出討論。林志玲擁有超嗲娃娃音,行為舉止優雅細心,長相甜美又善良,談到對於林志玲的想法,陳沂表示「林志玲講話的方式和那些不經意的小動作,放在現實生活中絕對是那種超做作的女生」。


▲陳沂認為林志玲是真的女神。(圖/翻攝臉書)

不過,正因為林志玲真的就是這樣的人,陳沂也稱讚「認真聽她嗲聲嗲氣中,每句話都言之有物,可以感覺她讀了很多書才能有這麼豐富的內在。」隨後又不改嗆辣本性,陳沂指出許多女生夢寐以求成為林志玲的樣子,「但因為本性不是如此,沒她的臉或者沒讀書,學志玲只會讓自己看起來又蠢又做作。」


▲林志玲擁有超高EQ。(圖/翻攝微博)

林志玲除了人美心善之外,在演藝圈內還是出了名的高EQ,從沒在鏡頭前大聲喝斥發脾氣過,陳沂認為她維持這樣的形象不易,「她應該有無數次想翻白眼罵幹拎娘的時候吧?」林志玲從模特兒出身,不僅外表長得甜美,還擁有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雙主修學士學位,44歲的她終於在6日成為幸福人妻,讓AKIRA瞬間成為廣大男性羨慕的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