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出外景壓力太大 上廁所竟尿出一灘血

▲謝忻否認有男友。(圖/衛視提供)
▲謝忻否認有男友。(圖/衛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7歲的女星謝忻日前上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私密處反覆感染的心酸,回憶起當時還是菜鳥通告藝人時,牛仔短褲裡都會再加一件安全褲,導致私密處悶熱,再加上出外景地點大多偏遠,上廁所不易。有一次她工作到一半跑去尿尿,卻驚見一灘血,讓謝忻嚇了一大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謝忻錄製「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18)
▲謝忻生理期出外景,被要求塞棉條下水玩遊戲。(圖/資料照)

由於當時不是謝忻的生理期,突然感覺下半身抽痛、無力,於是跑去上廁所,沒想到馬桶裡全是血,「我真的嚇一跳,我當下覺得說,奇怪我生理期嗎?不對,時間還沒到,還是我前2天吃了火龍果?」

謝忻當時痛到爬回休息室,一直忍到工作結束,最後回台北看醫生才知道罹患相當嚴重的膀胱炎。謝忻透露自己容易緊張、壓力大,再加上睡眠不足,私密處常常不舒服,「其實我是一個非常熱愛私密處保養的人。」現在都靠益生菌維持私密處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