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照洩不倫!謝忻傳「乳溝、內褲照」 阿翔:她調皮搗蛋

▲阿翔(左)、謝忻爆不倫戀。(圖/YouTube)
▲阿翔(左)、謝忻爆不倫戀。(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8歲阿翔(陳秉立)與正妹老婆Grace結縭8年,育有2女1男,鏡頭前顧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豈料,今(12)日被週刊公開與女星謝忻當街激吻的照片,婚外情浮上檯面,回顧兩人過去互動,她曾私下傳露乳溝及蕾絲內褲的照片給阿翔,對此,阿翔說Grace都知情,認為謝忻只是「調皮搗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與謝忻認識10年。(圖/臉書)

謝忻和阿翔相識10年,私交好眾所皆知,2年前兩人上《小燕有約》,被問及Grace是否對此吃醋,阿翔斬釘截鐵回:「從來沒有!」沒想到,謝忻爆料,某次與阿翔主持尾牙,對方要她傳人在休息室的照片,自己立刻發了一張露事業線的私照給他,讓阿翔當場傻眼。


▲謝忻曾傳露乳溝的照片給阿翔欣賞。(圖/YouTube)

不僅如此,謝忻透露與阿翔、浩子有個聊天群組,某次3人要對隔天外景的服裝,阿翔先傳要搭配的行頭,她則無厘頭回傳一張正穿著黑色蕾絲內褲的照片到群組,阿翔在旁聽了回嗆謝忻:「有夠無聊的!」她則一臉無辜樣,沒好氣回:「就是明天的衣服啊...你不是要問這個嗎?」


▲謝忻自拍內褲照到群組,阿翔傻眼。(圖/YouTube)

此外,兩人在節目玩快問快答,阿翔問謝忻,如果自己和浩子都單身,誰是她的菜,謝忻毫不猶豫回:「陳秉立!」對於謝忻這些舉動,阿翔坦言老婆都知道,也看過對方傳的照片,指Grace不會在意,還虧謝忻「調皮搗蛋」,不過對比今日吻照被曝光,兩人疑已暗通款曲一段時間,令外界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