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愛將PO文挑戰選立委 莊瑞雄:有示威的味道

潘恆旭在PO點名挑戰莊瑞雄後撤文,便改以屏東立委唯一支持葉壽山、城市套路深,誰要回漁村。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
潘恆旭在PO點名挑戰莊瑞雄後撤文,便改以屏東立委唯一支持葉壽山、城市套路深,誰要回漁村。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1日晚間PO文,「問:有屏東鄉親希望我戰莊瑞雄意如何」,潘在留言區補上,「輔選也是戰」,引發外界聯想他是否有意投入屏南立委選舉,但隨後他便撤下該則貼文,並接連貼出「屏東立委,唯一支持葉壽山」、「城市套路深,誰要回漁村」。被點名的莊瑞雄表示,歡迎潘回鄉拚戰,但日前潘說屏東春吶有毒品讓鄉親不滿「票恐怕不好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恆旭日前就曾因和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隔空互槓,讓潘嗆王浩宇要選高雄哪區,他都奉陪,這回再點要選屏東,被點名的莊瑞雄說「潘也是屏東人,有意回到自己故鄉拚戰,是好事,但拚戰要有理由,總不能說韓流很強大,到處想去插旗,基層沒經營,有示威的味道,應該告訴我們對屏東願景」。

莊瑞雄表示,日前潘辦高雄春吶,拿屏東春吶做比較,用毒品案當比較基準,引發地方鄉親不滿,如果潘來選,票恐怕不好看,「他們炒新聞習慣了,要選舉時記得,先下來跑一跑,一天跑五百公里,看他能不能克制自己的脾氣再說吧」。

而潘恆旭在貼文後不久便徹文,改挺葉壽山選屏北,葉目前為高雄市社會局長,今(12)日受訪時,葉表示若國民黨屏北初選開始登記,他會辭職參選,「高雄市社會局工作多,(若參選)沒辦法兩邊兼顧,會在領表前後辭掉局長」,媒體問葉對潘有意選屏南的看法,葉說「我不曉得他實際想法,我沒跟他在這部分接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