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批郭董「無中生有」 讚柯P「兩岸一家親」夠積極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大讚柯文哲提出的「兩岸一家親」。(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大讚柯文哲提出的「兩岸一家親」。(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國台辦今( 12 )日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發言人安峰山針對郭台銘近來高調抨擊國台灣「操控台灣媒體」一事,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峰山在記者會上,被深圳衛視記者問道:「郭台銘日前在記者會上稱,國台辦操控某些台灣媒體引導台灣地區選舉,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安峰山回應時,怒批郭台銘的指控是「無中生有」,他表示,「我們與台灣各黨派、團體和人士開展交往的共同政治基礎是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

安峰山強調,「我們歷來不介入台灣地區選舉,但也堅決反對任何詆毀抹黑大陸和破壞兩岸關係的言行。」

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受訪時,就兩岸關係作出積極的表態,安峰山肯定柯文哲正面看待兩岸關係,主張「兩岸一家親」,他認為,「兩岸應當尊重過去已經簽訂的協議和互動的歷史,在既有的政治基礎上,繼續推動兩岸關係發展,共同追求兩岸人民更為美好的未來。」

安峰山也談到了今年的「雙城論壇」,將由上海市和臺北市來進行溝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