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團結的原因? 郭台銘:缺乏管制候選人的能力

▲郭台銘表示,黨中央提供對外的說明搞,希望候選人照稿一致發言,「我是一個乖乖牌照著做,到底是國民黨內部走漏風聲,還是有外人?」(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6.12)
▲郭台銘表示,黨中央提供對外的說明搞,希望候選人照稿一致發言,「我是一個乖乖牌照著做,到底是國民黨內部走漏風聲,還是有外人?」(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6.12)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2)日參加退警總會慶祝成立30周年大會的活動,媒體仍聚焦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座談會上,傳出因不滿由中天電視台舉辦電視發表會而動怒;郭台銘表示,以後國民黨會議,一定要開放媒體全程公開的參加,免得各說各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指出,外界都說國民黨挺郭,座談會結束後,黨中央提供對外的說明搞,希望候選人照稿一致發言,「我是一個乖乖牌照著做,到底是國民黨內部走漏風聲,還是有外人?」此舉證明國民黨根本沒支持郭,且對於別人沒有遵守,國民黨都沒有說什麼,以後國民黨的規定誰敢遵守?曾永權接到抗議電話後僅表示,「我聽到了,下次會著手改變」,就是國民黨的老調。

郭台銘說,其次證明國民黨造成不團結的最大原因,缺乏管制候選人的能力,認為國民黨高層貴為一個總教練,竟然無法控制選手,那要怎麼比賽?第三粉碎了國民黨是挺郭的謠言,至於裡面(國民黨總統初選座談會)談了哪些的發言,都有全程錄影,想請國民黨公開,往後國民黨任何會議都希望開放媒體全程的參加,「免得開完會後各說各話。」

郭台銘認為,國民黨應該走向創新,對於民進黨都敢採用的手機的民調,任何事情一開始採用總會有些問題,但是如果你不敢採用、變得非常保守、老舊的保守心態,這就是為什麼年輕不願意加入國民黨的原因之一;因此,他提出沉痛的呼籲,國民黨再不改,不但不能幫助候選人團結,更會失去年輕人的信心,反而會失掉更多選票。

郭台銘11日與中部機械業者座談,談到他不講「發大財」,而是要「富國利民」,被外界猜想是否想與韓國瑜區別;郭台銘回應,你們又見縫插針了!韓國瑜市長是他兄弟,將來國民黨不論誰勝出,如果郭韓或韓郭的團隊不能合作,國民黨一盤的好棋,一定會輸掉,他心裡非常清楚,希望媒體不要見縫插針,他與韓國瑜之間會互相競爭,但絕對不會互相攻擊。

▲郭台銘說韓國瑜是他兄弟,如果未來郭、韓陣營不合作,國民黨一盤好棋一定會輸掉。(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6.12)


郭台銘說,他與韓國瑜未來一定會合作為國民黨爭取勝選,如果我們郭韓不合作,國民黨有勝選的把握嗎?「但中間就有個『中間』電視台,我沒講哪一間,大家很清楚」,他說該電視台想做「king maker」向上層邀功,從中國拿取利益;因此座談會結果將在一個禮拜內在找尋適合電視台舉辦,再讓候選人做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