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山區車禍身亡後事無著落 善心警義助募捐棺木物資

▲巡佐王世偉(右)將棺木以及捐贈物資送到喪家,家屬含淚致謝。(圖/竹林村辦公室提供,2019.06.12)
▲巡佐王世偉(右)將棺木以及捐贈物資送到喪家,家屬含淚致謝。(圖/竹林村辦公室提供,2019.06.12)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五峰鄉一名男子日前車禍身亡,家庭生計頓失依靠,遺留妻子與3名年幼子女,連後事都無力籌措辦理;竹東分局羅山派出所巡佐王世偉聞訊,發揮大愛精神,透過人脈資源號召募集棺木與物資,協助原鄉貧困家庭辦理後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東分局羅山派出所巡佐王世偉今(12)日將各界愛心送到喪家,讓家屬感激涕零,緊握巡佐的手道謝:「您真的是人民保母,救苦救難!」

五峰鄉民戴誌文6月8日下班後騎車返家,行經羅平道路時因山路崎嶇坎坷,不慎自摔,警消人員到場已不治身死;戴家原本生活景況就不好,一家人住在鐵皮屋裡,最小的兒子才10歲,長女才不過15歲,全家的生活支柱就這樣因意外崩傾,家境頓時陷入困境;戴妻與3名年幼子女相擁痛哭,連辦理後事都成問題,不知如何是好。

▲羅山派出所巡佐王世偉將棺木以及捐贈物資送到喪家,協助貧家辦理後事。(圖/竹林村辦公室提供,2019.06.12)

羅山派出所巡佐王世偉在轄區內探訪民情時,得知如此悲慘事件,觸動內心俠義精神,懷抱人溺已溺胸懷,主動聯繫民間友人,尋找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十步之內必有芳草,終於覓得不願具名的低調善人,今日將棺木以及物資載運上山捐贈。

如此愛心義行,讓家屬感動不已,瀕臨破碎的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戴妻緊握著王世偉的手道謝,感恩警方扮演人民保母角色,在最危困急難的時候,能夠馬上提供關懷,解決民眾迫切需求,獻上最深摯的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