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校外教學遭竹棚壓死 小五男童魂斷安平漁光島

▲小五男學童參加戶外教學,竟遭倒塌的竹棚壓死。(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小五男學童參加戶外教學,竟遭倒塌的竹棚壓死。(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安平知名景點「漁光島」發生一起死亡的意外,台南市安平某國小至漁光島校外教學,一名男學童疑在竹棚躲雨,遭突然倒塌的棚架壓住,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地檢署表示,檢察官洪欣昇偵辦安平某國小男學童在漁光島死亡案件,經於昨日相驗後,遺體背、胸、腿等多處有壓痕,為確認男童確切死因,已安排法醫師複驗、解剖;檢察官為查明事件之始末,業已展開詳細的調查與蒐證,以釐清責任歸屬。

校方指出,10日下午,該校五年級學生至漁光島進行海洋教育校外課程的活動,發生這樣不幸的事件,全校師生都感到非常遺憾;校方將盡全力協助釐清事件真相,也會盡力協助男童家屬爭取相關補助及經費。

據了解,該男童在岸上並未下水,後因下大雨,老師招喚學生上岸,點名時不見該男童,結果在倒塌的竹棚下找到該男童,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台南市教育局指出,已派員到校對師生安心輔導,並督請學校釐清案發經過;男童是單親家庭,家境不好,學校家長會將發起募款,也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