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曾車內密會謝忻48分鐘 女方遭爆在車裡脫光換衣

▲謝忻、阿翔爆出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圖/翻攝臉書)
▲謝忻、阿翔爆出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阿翔為組合「浩角翔起」成員,與模特兒太太Grace結婚8年,育有2女1男,時常在臉書放閃,總是給人優質的好老公、好爸爸形象,沒想到他卻在今(12)日被爆出偷吃謝忻,遭媒體目擊兩人在街頭熱吻,引發外界熱議。偷腥醜聞公開後,阿翔過去與謝忻的曖昧事蹟也再次浮上檯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阿翔、謝忻的曖昧情,早在去年就有媒體直擊兩人在車內密會48分鐘,雖然看不清楚車內的人在做些什麼,但已經足夠引人遐想,當時密會一事被爆出後,雙方都不斷否認,表示只是好朋友,連阿翔老婆都上線力挺,阿翔的搭檔浩子更大力護友,提到兩人有鬼是「不可能的事情」,甚至開玩笑說,應該是在胡瓜身邊壓力大,在講瓜哥壞話。

當時的浩子還透露,3人感情要好,之前在趕場時,謝忻還會在車上脫光換衣,不過因為大家都是好兄弟,所以根本沒怎麼樣。而如今醜聞成真,這些發言都看起來格外諷刺。

▲阿翔去年被爆出曖昧謝忻,當時搭檔還幫他背書,沒想到偷吃罪證確鑿。(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