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推逃犯條例被指賣港 林鄭月娥落淚:我把自己賣給香港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截自TVB)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截自TVB)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反對《逃犯條例》通過示威遊行爆發警民衝突,甚至還有多人受傷。整起事件中備受爭議的特區首長林鄭月娥今( 12 )日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對於外界「賣港」聲浪,她嚴詞反駁,並落淚喊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鄭月娥強調《逃犯條例》對香港有益,「這件事的爭議性無庸置疑。」不過針對遊行示威,她認為政府與年輕人關係就好想母親教導兒子「如果我縱容他們的任性行為,他們以後會不會後悔當年媽媽怎麼沒有提醒我?」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截自TVB)

面對外界批評她「賣港」,她落淚表示,自己也是在香港土生土長,對於這地方她做過不少犧牲。並且說,自己丈夫林兆波都認為她是「賣身給香港」。也回應佔據金鐘的示威者「我現在的心情是既擔心又傷心,很擔心年輕人會採取行動,香港一般都是崇尚文明和理性的社會」

另外,是否會繼續審議這項法條?林鄭月娥指出在立法會已經有好幾個月在討論這件事情,通過立法會的機制給不同意見的議員表達他們的意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委屈落淚。(影片來源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