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真守台語問候歌迷 跪求寶島美食推薦

▲宮野真守將來台。(圖/雅慕斯娛樂)
▲宮野真守將來台。(圖/雅慕斯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歌手宮野真守將於6月22日來台開唱,今(12日)特地錄製影片問候歌迷,除了徵求寶島好吃的美食,還預告演唱會將會有突如其來、有如英雄現身般的驚喜橋段,要大家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野真守除了難忘小籠包「汁」味,台灣粉絲的熱情更讓他印象深刻。最近他推出新曲〈安可〉,搭配自己擔任聲優的人氣動畫電影《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表示劇中角色與自己在舞台上以及對粉絲們的感謝相當符合。

宮野真守《MAMORU MIYANO ASIA LIVE TOUR 2019 ~BLAZING!~ in Taipei 》演唱會將於6月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票價為3600元、3000元、2400元、1800元等四種,門票現正熱賣中,購票相關詳情可洽拓元售票系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