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盈隆稱新流寇崛起!作家2字揭「是誰帶動韓流?」

▲韓國瑜日前舉辦兩場造勢大會,現場湧進大批選民支持,聲勢驚人。(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日前舉辦兩場造勢大會,現場湧進大批選民支持,聲勢驚人。(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凱道與花蓮的造勢活動都吸引眾多民眾到場支持,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稱此現象是「新流寇崛起」,並表示總統蔡英文擋不過韓國瑜。對此,自由作家洛杉基認為,以目前的情勢看來,韓流並非「流寇」,而是一群「流(動攤)販」為了能吃飽飯、養活一家人,只能跟著韓國瑜向「末代皇帝」發出怒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盈隆日前談及,韓國瑜最近北伐、東征,都轟動國內外。北伐,號稱 40 萬人;東征,號稱 15 萬人。從韓國瑜去年 10 月三山造勢開始,橫掃高雄,肆虐民進黨大本營,半年間,北伐、東征、西討,所到之處萬頭鑽動,應給予一個適當的描述,「新流寇運動」。

▲「決戰 2020 -贏回台灣」韓國瑜前進東台灣,全民花蓮見的活動, 8 日在花蓮東大門舉辦,主辦單位稱湧進 15 萬人。(圖/記者鄭志宏攝,3016,06,08) ▲「決戰 2020 -贏回台灣」韓國瑜前進東台灣,全民花蓮見的活動, 8 日在花蓮東大門舉辦,主辦單位稱湧進 15 萬人。(圖/記者鄭志宏攝,3016,06,08)

而為什麼說是「新流寇」?游盈隆解釋,因為韓國瑜現象發生在民主時代,發生在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主政時期,所以稱之為「新流寇運動」,那是一個全新的歷史現象,他的精神號召很簡單,三個字,「發大財」,竟所向披靡。

對此,洛杉基則在臉書發文表示,以目前的情勢看來,韓流不是「流寇」,因為沒有武裝力量,而是一群「流(動攤)販」為了能吃飽飯、養活一家人,只能跟著韓國瑜向「末代皇帝」發出怒吼。唯有讓昏庸皇帝下台,他們才會有出頭天!

▲洛杉基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洛杉基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