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妻子透過紅襪發聲明 老爹脫險已可下床走

David Orti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Orti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退休的紅襪傳奇重砲「老爹」David Ortiz(歐提茲),日前在多明尼加遭人開槍,經過搶救已經脫離險境,Ortiz的妻子今(13)日透露,老爹周二在波士頓麻州總醫院完成第二次手術之後,狀況正在改善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提茲的妻子Tiffany透過紅襪隊發布聲明表示:「David在麻州總醫院的重症中心的外科醫師David King照顧下,持續復原當中。昨天和今天早晨,大衛已經可以起身並且踏出步伐,他的狀況獲得控制,雖然他在接下來幾天仍會留在加護病房,不過他已經有很大的改善。」

43歲的歐提茲,周一在多國首都一家酒吧與友人交談時,被一名男子從背後近距離開槍,此事件中還造成另外兩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多明尼加節目主持人。據了解,載槍手到槍擊現場的機車騎士,隨後在不遠處被民眾制伏,根據警方表示,還逮捕了數名嫌疑人,也起出作案工具。

多明尼加警方起出David Ortiz槍擊案所使用的槍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