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形象大崩壞!網友票選97%認港警用於「鎮壓人民」

▲香港政府因想強行通過《逃犯條例》,引發人民不滿上街抗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政府因想強行通過《逃犯條例》,引發人民不滿上街抗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政府無視反送中大遊行人民心聲,昨( 12 )日要強推《逃犯條例》二讀,結果上萬民眾到立法會外包圍抗議,雖後來主席梁君彥宣布會議取消,但狀況越演越烈,抗議民眾衝撞拒馬,遭警方盾牌阻擋,同時施放催淚噴霧並開槍,現場一片混亂。對此,臉書專頁《只是堵藍》今( 13 )日舉辦票選活動,竟高達 97% 的網友認為,香港警察就是用來「鎮壓人民」,可見反送中事件對於港警形象大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只是堵藍》專頁進行票選民調,詢問網友「經過昨天 612 反送中遊行,你認知的香港警察,是下列何種形象?」,選項包含「服務人民」及「鎮壓對人民開槍」,結果顯示, 97% 網友認為港警形象是「鎮壓對人民開槍」, 3% 是「服務人民」,相差懸殊。
只是堵藍臉書專頁投票活動 ▲臉書專頁《只是堵藍》發起對於港警印象的投票活動。(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他們都是偽裝的港警!標準港府納粹警察」、「頭破血流你覺得呢?」、「四十年苦心塑造的港警形象,一朝崩塌殆盡,直接從廉潔高效的社會基石,蛻變成冷血暴虐的打手組織」、「不管是不是真的港警,形象都已經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