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好甜」 食尚玩家分享阿翔謝忻過去節目片段被酸爆

▲(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阿翔當街激吻謝忻被拍,兩人婚外情曝光,消息震驚外界,謝忻遭網友狠酸是「外遇小公主」、阿翔則是被諷刺為「亂親阿翔」。阿翔昨( 12 )日召開記者會噙淚道歉,坦承沒拿捏好分寸,謝忻也發表聲明,認了自己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不倫戀話題正熱,卻有網友發現食尚玩家臉書粉專竟發布阿翔謝忻過去一同錄影的片段,立刻被酸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截圖的食尚玩家臉書 PO 文,阿翔與謝忻品嚐當地美食,稱讚湯頭有香菇的甜味。(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網友昨晚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食尚玩家臉書小編是不是都沒有看新聞?該網友疑惑指出,昨日最大的新聞除了香港反送中示威,就是阿翔偷吃謝忻了,結果在這個時間點,食尚玩家臉書卻 PO 出阿翔與謝忻一起吃飯的節目,該網友納悶提問,食尚玩家小編是沒看新聞還是很會?

▲(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好奇提問,食尚玩家臉書小編選在昨天發布阿翔與謝忻一起吃飯的節目片段,是不是別有居心?(圖/翻攝自批踢踢)

其實節目片段就只是阿翔與謝忻品嚐當地美食的內容,但在昨天外遇新聞熱度下,兩人即便只是正常的節目中互動也讓網友看了覺得不舒服。而選在此時分享影片的食尚玩家粉專,也讓大家好奇是藉機諷刺阿翔嗎?鄉民紛紛在底下推文表示,「笑死 超故意的」、「香菇的甜味」、「暗酸才高招」、「看來工作人員早就不滿很久了」、「笑死」、「明顯故意的吧」、「牆倒眾人推 阿翔人緣真差」。

食尚玩家粉專的底下也有許多網友不滿的留言,隨後食尚玩家便將此則貼文緊急刪除。只能說在外遇話題的風口浪尖下,即便是想趁機操作蹭熱度也得小心反作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