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鴻程正式道歉 「造成衝突非我本意」

▲王鴻程哭了,跟投手教練銳威相擁而泣。(圖/吳政紘攝)
▲王鴻程哭了,跟投手教練銳威相擁而泣。(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昨日跟統一獅隊陳重羽引發近身球衝突,而他也被趕出場,今天他也透過臉書道歉,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王鴻程聲明:

大家好,我是王鴻程,關於各界對於衝突事件的批評指教我如實收到了。

我想為我的行為與情緒所引發的後續效應致上歉意,造成衝突絕非我的本意。在爭冠的壓力下我好希望自己能盡一份心力,因此當投球的決心因失控球被誤解為惡意時,我想捍衛自己和球隊的心造成了紛爭。

在職業高關注、高標準下,這樣的場面無法成為孩子學習的標竿,這是讓我最難過的第一件事。

情緒管理是人一生的課題,而我過去一年花了許多功夫學習,這段日子很艱辛但我熬過來了。很遺憾的是努力了將近一年,用不放棄的態度爭取到重回球迷面前時,卻又跌了跤,這是讓我最難過的第二件事。

統一有許多我相當敬重的教練與前輩,曾在我有幸與他們合作打拼時給予我幫助,卻在與統一的君子之爭中引起爭端,這是我最難過的第三件事。

謝謝球團教練、管理在當下便給我耳提面命,好讓我謹記身為兄弟一員該有的紀律,我對棒球的熱情從來不曾因挫折而停歇,這是我成為職業選手之後的信念,我會更加努力、勇敢,學習在批評壓力底下成熟,讓這一刻成為我邁向生涯更佳的轉淚點,持續用熱情與毅力守護我最愛的球隊和棒球。

謝謝大家的關心

鴻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