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團隊談《電馭叛客 2077》:你可以不殺任何一人破關

▲開發團隊指出,玩家可以不殺任何一人就破關《電馭叛客 2077》。(圖/翻攝自Youtube)
▲開發團隊指出,玩家可以不殺任何一人就破關《電馭叛客 2077》。(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在微軟E3發表會上,最讓人驚豔的非屬《電馭叛客 2077(cyberpunk 2077)》播放預告片結束後基努李維的現身了。不過當然重點還是得放在遊戲上,據官方人員透露,玩家可以不殺任何一人就破關《電馭叛客 207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努李維最後的登場讓《電馭叛客 2077》更增添話題性。(圖/翻攝自Youtube)


CD Projekt Red藝術總監 Katarzyna Redesiuk 在E3接受採訪時表示,在《電馭叛客 2077》中,玩家其實不需要殺死任何人,「你可以不留任何痕跡的完成遊戲。」

玩家的選擇在《電馭叛客 2077》中至關重要,從如何自定義主角V的外觀、裝備,到如何升級技能都是一系列的選擇。玩家可以選擇是要讓戰鬥能力更強大、或者是強化駭客技能來進行駭客攻擊。同一個任務也有多種解法。

不過在充滿各種酷炫科技武器的《電馭叛客 2077》中,如果真的想要不殺任何一個人來完成遊戲,那還真的要有很強大的自制力才辦的到。

《電馭叛客 2077》預計將在2020年4月16日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