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持續神隱「無限期停工」 浩角翔起損失恐破百萬

▲阿翔、謝忻不倫戀曝光。(圖/翻攝臉書)
▲阿翔、謝忻不倫戀曝光。(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7歲的謝忻昨(12)日被爆偷吃人夫阿翔,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阿翔當天照常到台中錄《綜藝大集合》,並召開記者會認錯,浩角翔起的經紀人也坦承接到廠商關切電話,恐損失至少百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演藝事業受到波及。(圖/資料照)

阿翔和謝忻對萬年緋聞態度一直相當大方,雙方以「兄弟」相稱,連阿翔的老婆都曾發文力挺謝忻是家人,沒想到2人在大街上深情熱吻被週刊活逮。謝忻發出聲明道歉後至今神隱,還傳出無限期停工。根據《ETtoday》報導,浩角翔起手上2個代言和活動損失超過百萬。

阿翔偷吃惹風波,搭檔浩子無辜受到影響,經紀公司仍在評估實際損失,但會讓阿翔專心處理家務事,浩子的節目通告則會照常進行。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向浩角翔起經紀人求證,對方未接電話也未回簡訊,謝忻同屬經紀公司則表示有新的聲明會再通知大家,「也請大家給他們一點時間整理。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