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歌王最大遺珠 陳奕迅曝真實心情

 ▲陳奕迅。(圖/台視提供,  2018.11.17)
▲陳奕迅。(圖/台視提供, 2018.11.17)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9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再次邀請到陳奕迅擔任表演嘉賓,他表示每每接到擔任表演嘉賓的邀請都倍感新鮮並享受其中,他興奮地說:「參加金曲獎很多年,也擔任嘉賓好幾次,但我的心情仍然很興奮。今年我很榮幸能夠再次被邀請擔任表演嘉賓,每次表演的準備過程及創作過程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好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將擔任金曲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本屆金曲獎陳奕迅以專輯《L.O.V.E.》入圍了「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3項獎項,對此他滿意地說:「畢竟這張專輯是以粵語作品為主,只有2首國語及1首英語作品,所以我真的很驚喜,真的很感謝評審團的認同!」

被網友視為今年男歌手遺珠之一,陳奕迅回應:「男歌手這部分,其實我已經得到了很大很大的肯定,而這份肯定對我來說是一個推動力,一個鼓勵,現在最重要的是把當晚的演出準備好。因為我一定要唱好他們的作品,把這些作品本身的感覺演繹出來,讓大家可以再次回味這些優秀的作品,那我就很滿足了!讓演出更加精彩是我目前最關心的事情,多謝大家的評語!」


▲陳奕迅歌唱實力早已備受肯定。(圖/台視提供)

陳奕迅還透露這次表演名稱將以「金氏紀錄」為名,挑選金曲獎「得獎常客」的眾多作品重新演繹,他表示每次受邀演出,都相當享受表演的準備與創作過程:「當我重溫這些作品時,總會再次被他們感動,然後我會反覆思考如何去演繹這些作品。應該要保留他們原有的味道,還是說用當下的心情去改編呢?這個過程很好玩,就好像重新認識他們的作品似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