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謝忻遭網友譙翻 邵庭嘆:感情沒有人可以控制

▲邵庭認為阿翔、謝忻外遇,應該由當事人自行處理。(圖/臉書)
▲邵庭認為阿翔、謝忻外遇,應該由當事人自行處理。(圖/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翔、謝忻昨(12)日爆出不倫戀,雙方不僅被拍到在大街上激吻,查看兩人社群網站,有不少隔空傳情的貼文,引起網友砲轟。對此,身為謝忻好友的邵庭,在臉書表示:「感情是沒有人可以控制的,只是對方是有婚姻、有家庭、有小孩的人,謝忻不該介入,這是她的錯,她真的錯。」但也認為這不關網友的事,無需過度謾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認為「感情是沒有人可以控制的」,但也強調,因爲阿翔有家庭、小孩,所以謝忻介入別人家庭,確實犯錯。只是許多網友湧入謝忻臉書謾罵,讓邵庭直言:「請問你們到底跟她有什麼關係?有什麼牽連?要這樣說出那麼恐怖的話?」

▲阿翔、謝忻不倫戀曝光。(圖/翻攝臉書)

邵庭表示,網友的惡意謾罵,不會讓世界變得更好,也不會因為貶低別人,變得更高尚,希望外界能讓當事人自行解決,「我們都是無關的局外人,簡單來說就是,到底干你屁事?」最後頗有深意的用Hashtag寫上:「而且為什麼男生好像沒事一樣。」似乎對阿翔有些不諒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