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神隱找人求助「救阿翔」 願為對方退出演藝圈

▲謝忻、阿翔爆出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圖/翻攝臉書)
▲謝忻、阿翔爆出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昨(12)日被爆出街頭熱吻謝忻,雖然快速召開記者會道歉,但形象已經全毀,而女主角謝忻對外發表道歉聲明後便始終神隱,連錄影行程都取消。但有消息指出,其實她非常驚慌,到處找人商討對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阿翔、謝忻就被爆出曖昧情,不過兩人皆以「好兄弟不可能」解釋一切,沒想到如今被拍到街頭激吻照,偷吃坐實,可阿翔卻依舊辯解「只是好朋友」,讓外界嗤之以鼻。事件爆發後,謝忻看起來是神隱,實則不斷求找解決辦法,不過卻不是為了自己能夠脫身,而是希望能夠幫阿翔解決這次的難題。

▲阿翔、謝忻在大街上接吻。(圖/臉書) ▲阿翔、謝忻在大街上接吻。(圖/臉書)

據《噓!星聞》報導,謝忻找許多好友討論對策,朋友表示,在詳談的過程中,謝忻其實就只有一個目標,便是「救阿翔」,甚至甘願為了阿翔退出演藝圈,「再另外找工作就好。」認為自己不賺錢也無所謂。

不過據悉,由於阿翔惹出偷吃風波,搭檔浩子無辜受到影響,經紀公司仍在評估實際損失,但會讓阿翔專心處理家務事。而《NOWnews今日新聞》向浩角翔起經紀人求證,對方未接電話也未回簡訊,謝忻同屬經紀公司表示有新的聲明會再通知大家,「也請大家給他們一點時間整理。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