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阿翔、謝忻不倫戀? 吳宗憲一聽「節目爆料」秒偷笑

▲吳宗憲似乎早知道謝忻、阿翔偷情。(圖/臉書)
▲吳宗憲似乎早知道謝忻、阿翔偷情。(圖/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翔、謝忻多年來都以「兄弟」相稱,昨日卻爆出不倫戀,震驚演藝圈。如今,有網友翻出《小明星大跟班》去年播出的內容,有工作人員匿名爆料,表示某個中生代男主持人偷吃,然而主持人吳宗憲在一旁笑彎了腰,似乎早就知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工作人員透露,「某個中生代的男主持人,他的形象非常健康,然後又愛老婆、愛小孩,他其實幾乎是零緋聞」,才說到這邊,吳宗憲立馬掩面偷笑,表示已經知道男主持人身份。該工作人員又接著說:「這個主持人的節目,都是大堆頭,在節目裡面,跟某個固定女來賓很要好!」

▲工作人員現在《小大》爆料,透露某男主持人與女來賓偷情。(圖/Youtube) ▲工作人員在《小大》爆料,透露某男主持人與女來賓偷情。(圖/Youtube)

▲工作人員現在《小大》爆料,女來賓還自曝與男主持人的性事。(圖/Youtube) ▲工作人員在《小大》爆料,女來賓還自曝與男主持人的性事。(圖/Youtube)

有次這位女來賓錄影時,表示自己沒辦法站太久,直接腿開開就坐到地上,原因是前一天晚上,與這位男主持人翻雲覆雨一番,還加碼自曝:「因為我昨天被XX太久、太狂,累到站不起來了。」讓眾人傻眼到不行。此外,工作人員也說,由於這位男主持人與老婆愛情長跑多年,因此「廣泛一點的Style他都想嘗試」,行徑相當大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