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基隆潮境海灣節 台琉盃越洋賽魅力啟航

▲一年一度的基隆國際帆船賽暨台琉國際帆船賽在石垣島開跑。(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一年一度的基隆國際帆船賽暨台琉國際帆船賽在石垣島開跑。(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一年一度的基隆國際帆船賽暨台琉國際帆船賽在石垣島開跑,基隆市長林右昌市長親自參加今(13)日石垣-基隆越洋賽的啟航儀式,為選手加油打氣;這次參加越洋賽隊伍共25艘,預計明天下午3點前陸續抵達基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一度的基隆國際帆船賽暨台琉國際帆船賽在石垣島開跑,參加越洋賽隊伍共25艘,預計明天下午3點前陸續抵達基隆。(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昨天就前往石垣島參加第一天賽事(石垣島段場地賽)頒獎典禮,第一天石垣島段場地賽A組前三名分別由海洋大學團隊的玫瑰天空號,香港隊鐵士號(Tipsy Easy)及日本隊HACKBRRY號勝出,而B組前三名則分別由SEASAR II獅子II號,淡淡號(TanTan),以及澎湖科大海洋1號/NPU MR1號勝出。

林右昌今日參加石垣-基隆越洋賽的啟航儀式,比賽可透過TracTrac系統即時追蹤每一艘帆船動態,讓民眾可以在線上為自己喜歡的隊伍應援加油,25艘參加越洋賽隊伍明天抵達基隆後將稍作休息,15日上午將接力舉行基隆嶼繞島賽。


▲基隆市長林右昌市長親自參加今(13)天上午石垣-基隆越洋賽的啟航儀式,為選手加油打氣。(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今年的基隆嶼繞島賽可以從海上、陸上和線上參與觀賽,去年締造好口碑的海上觀賽船,今年加碼安排民眾登上基隆嶼,在島上零死角觀賽;陸上部分,潮境環保復育公園於6月15日上午10點至下午1點將舉辦賽事實況轉播,民眾可透過現場200吋電視牆即時接收第一手的賽事資訊,也可在家也可以透過「早安基隆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臉書粉絲專頁的賽況直播搭配「TracTrac」追蹤系統輕鬆在線上追賽,掌握即時比賽實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