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當街喇舌謝忻 陳沂怒轟:2個都是賤人!

▲陳沂對於阿翔與謝忻的不倫戀,直嗆「兩個都是賤人」。(圖/翻攝臉書)
▲陳沂對於阿翔與謝忻的不倫戀,直嗆「兩個都是賤人」。(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昨(12)日被爆出與謝忻在大街上偷情喇舌,兩人的不倫戀被挖出,引起外界撻伐,加上阿翔有老婆小孩而謝忻與阿翔老婆Grace又是閨密,連陳沂也看不下去直呼「兩人都是賤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陳沂常對時事批評,即使是面對好友做錯事,也是直言不諱,陳沂表示之前與阿翔、謝忻一同聚會過,當時就有懷疑兩人關係,不過兩人會拿緋聞自我調侃,加上對象是阿翔,陳沂又消除全部疑慮,認為有王少偉怎麼會喜歡阿翔。

▲謝忻與陳沂是好友。(圖/翻攝臉書)

陳沂特地開直播談論阿翔與謝忻的不倫戀,面對好友做錯事,陳沂直言「兩個人都是賤人。」她認為今天身為公眾人物說謊就是該罵,加上謝忻與Grace又是閨密,而且她們交情是比自己與謝忻的又更好,面對謝忻的聲明稿,陳沂坦言該道歉不是社會大眾而是Grace,整起事件Grace才是最受傷的人,現在也是最需要被關心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