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蔡英文用盡所有資源贏賴清德 是不公平戰爭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揭曉,蔡英文總統勝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3)日受訪表示,蔡英文用盡所有手段和資源一定要贏,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蔡英文是國民黨2020最難纏的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說,民進黨今天公布的結果完全如他們所料,在數字揭曉前,他們就大膽預估會贏7到8%,「因為蔡英文用不公平的戰爭」、「用盡所有資源跟手段一定要贏」。

朱立倫指出,現在只是民進黨的初選,國民黨絕對不要輕忽蔡英文的任性和耐力,明年蔡英文也會用所有資源來尋求贏得勝選,「蔡英文是國民黨最難纏的對手」。

朱立倫也說,國民黨最近「黨內互打」非常嚴重,支持者陸續喊出「非誰不投」造成政黨支持度下降,這樣下去,很可能把2020選舉拱手讓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