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逃不過大雨侵襲! 王瞳落水戲又遇「小紅」

▲陳妍安(前排左起)、王瞳、邱琦雯、江俊翰(後排左起)、韓宜邦、吳皓昇拍《大時代》雨中作樂。(圖/民視)
▲陳妍安(前排左起)、王瞳、邱琦雯、江俊翰(後排左起)、韓宜邦、吳皓昇拍《大時代》雨中作樂。(圖/民視)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八點檔《大時代》劇情隨著志前動手,將煥然推下樓的證據一一被揭開,昨(12日)晚播出平均收視5.50,最高一分鐘6.47,超過211萬人收看,坐穩收視冠軍。劇中,余秉諺飾演的李志前想投海自盡,卻剛好碰上豪大雨,一群人在風雨中拍攝了4小時,相當敬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江俊翰、王瞳、陳妍安、邱琦雯、韓宜邦、余秉諺等人,到深澳漁港拍攝重頭戲。陳妍安表示,這一場重頭戲,從早上九點拍到下午一點,輪到她們拍攝的時候,風雨變超大,第一顆鏡頭就從頭濕到腳,甚至高跟鞋都積水,十分辛苦。

▲《大時代》演員在大雨中拍戲。(圖/民視)

此外,以往拍攝落水戲,「小紅」都會來報到的王瞳,這一次也沒逃過,她說剛好是小紅來的第三天,身體非常不適,也很怕因為下雨、底褲會曝光,還特地用夜用衛生棉保護,但王瞳發揮拚命三娘的狠勁,硬著頭皮拍完了那場戲,令在場的工作人員敬佩不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