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邏輯?媽買洋娃娃被嗆「難怪生女兒」 過來人中肯打臉

▲有女網友表示,「婆婆說就是因為我們一直買娃娃,才會一直生女兒」,引發網友討論。(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
▲有女網友表示,「婆婆說就是因為我們一直買娃娃,才會一直生女兒」,引發網友討論。(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相處始終是許多年輕夫妻無法迴避的問題,尤其現在年輕人的觀念日益開放,有時候與長輩之間的代溝也就顯得越來越大。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婆婆說就是因為我們一直買娃娃,才會一直生女兒」,文章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尤其許多聲援原 PO 的媽媽們,紛紛留言替她打氣並且吐槽婆婆的「神邏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了自己一對女兒玩耍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沙發上排了一列洋娃娃整齊躺在枕頭上,小女孩們似乎正在扮家家酒,玩起照顧洋娃娃的遊戲。原 PO 表示,「我婆婆說就是因為我們一直買娃娃,才會一直生女兒」,並在文末配上了一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

文章引起許多共鳴,網友紛紛在底下表示,「生男生女是老公染色體問題 多學生物好嗎」、「一直買狗娃娃會生狗嗎?」、「改買鋼鐵人看會不會生男的」、「我買了一堆玩具車還不是兩個女兒」、「跟婆婆說,對啊,就是要生女兒才買的」、「無知很可怕...」。

看到網友的熱烈迴響,原 PO 隨後也呼籲「大家留言冷靜一點,我老公看得到」。另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現在生女兒比生兒子更好,「女兒可愛,要高興是女兒啊」、「生女兒好,貼心」、「生女兒才是對的!現在很多人想要女兒好嗎?」、「女兒超好,真心不騙!!」、「哪裡買的,我也要生女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