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偷情不悔 告白阿翔「我愛你,關你什麼事」

▲謝忻與阿翔的婚外情被抓包。(圖/翻攝臉書)
▲謝忻與阿翔的婚外情被抓包。(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謝忻與阿翔的婚外情引起外界撻伐,最受傷莫過於阿翔的老婆Grace,即使阿翔第一時間出面說明,仍無法平息眾怒。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當起偵探,找尋兩人在一起的蛛絲馬跡,其中一篇文謝忻直接寫上「我愛你」,而發文時間正好是被拍到喇舌的當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與謝忻認識10年。(圖/臉書)
▲阿翔與謝忻認識10年。(圖/臉書)

謝忻與阿翔8日被周刊拍到大街親吻畫面,當天謝忻還在IG發文寫上「我愛你,關你什麼事?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的身上去。」雖然這句話是引用自張愛玲《沉香屑•第一爐香》的名言佳句,她還拍了文青照,看起來圖文相符。但現在被抓包發文當天和激吻阿翔是同一天,連服裝也一樣,被網友發現文中的「你」根本意有所指。


▲謝忻被拍喇舌當天還有在IG上發文。(圖/翻攝IG)

兩人的不倫戀曝光後,謝忻選擇神隱只說一句話,「一切交給經紀公司處理,謝謝關心!」對正宮一句道歉都沒有,令網友群起憤慨。謝忻的IG、臉書也遭網友灌爆,演藝事業重創,逃不了網友的酸言酸語,遭嗆「愛當人小三 髒東西」、「你確定怪不到他身上?」、「偷吃仔不要侮辱張愛玲」、「閨蜜 真x子你都不會心虛嗎?躲起來就沒事了嗎?噁不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