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慟!朱姓女學生志工當天使去了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陷入昏迷的朱姓女志工,因心肺功能衰竭,醫師宣告不治,王惠美感到驚慟,萬分的不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陷入昏迷的朱姓女志工,因心肺功能衰竭,醫師宣告不治,王惠美感到驚慟,萬分的不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加油!很多人關心您!」花壇鄉18歲朱姓女學生到彰化基督教醫院當志工後,返家途中卻發生車禍命危,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3)日前往醫院探視,並號召大家一起幫她集氣;但朱女因心肺功能衰竭,今日午3點38分宣告不治,朱父眼眶含淚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陷入昏迷的朱姓女志工,也向家屬表達關心及慰問之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剛考上護理系的朱姓高中生,平常在醫院當志工,聽聞國道阿羅哈重大車禍,白天主動到醫院幫忙、晚上打工結束後,騎機車返家途中和賓士轎車相撞命危,昏迷指數3,醫師、同學發起集氣祈福,「一定要好起來,妳一定會成為最有愛心的護理師。」而集氣留言迅速累計好幾萬封。


▲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彰基為朱姓女學生集氣,希望朱女能夠好起來,但遺憾的是,朱女最後仍然宣布不治。(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王惠美說,朱妹妹本身是非常熱心的孩子,平常在工讀,那天看到阿羅哈客運翻覆意外的訊息,就趕快跑到醫院擔任志工協助,等忙完一個階段在回去的路上,遇到車禍,希望所有鄉親都能給她集氣,讓她能夠脫離險境。

朱姓女學生志工當天使去了
▲王惠美指出,朱妹妹她本身就發願要做非常多救護的事情,所以她今年考上長榮大學護理系,就是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王惠美指出,朱妹妹她本身就發願要做非常多救護的事情,所以她今年考上長榮大學護理系,就是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朱爸爸本身在社區也是擔任志工,所以孩子們也是因為受到爸爸的影響,對於這些社會公益也都投入非常的多。


▲朱姓女學生最後仍然宣布不治,家屬表示,感謝各界的關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3)

彰基發言人周志中副院長表示,朱女因心肺功能衰竭,下午15時38分宣告不治,家屬留一口氣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