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帥尪撞臉AKIRA 意外曝光林志玲擇偶條件

▲筋肉媽媽和筋肉爸爸一起參加比賽。(圖/天王心娛樂提供)
▲筋肉媽媽和筋肉爸爸一起參加比賽。(圖/天王心娛樂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健身網紅教練筋肉媽媽在臉書擁有高人氣,常常分享健身資訊,她的生活也是粉絲追逐的焦點,日前PO出帥尪照片被粉絲發現撞臉林志玲的老公「 AKIRA」,筋肉媽媽自嘲筋肉爸爸是「放屁兄弟」,還說:「突然發現,志玲姊姊喜歡的型有固定模板!學生說筋肉爸爸長得像AKIRA,也長得像言承旭,所以其實言承旭與AKIRA長很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筋肉爸爸(中)和言承旭、AKIRA有明星臉。(圖/天王心娛樂提供)

筋肉媽媽結婚7年,日前夫妻一同參加健美比賽,筋肉媽媽說這次參賽其實心中有很多顧忌,因為自己一直想拼第2胎,目前在做人工生殖調養身體,在飲食上都要非常小心,因此比賽準備無法卯足全力,比如說不能毫無顧忌的減脂、不能讓身體脫水到極致、不能一直束腰讓身形達到滿意狀態。加上兒子要上小學了,很多的時間都要陪伴他學習、賺錢存學費,外務太多讓自己無法專注準備比賽。


▲筋肉爸爸和筋肉媽媽感情甜蜜。(圖/天王心娛樂提供)

筋肉媽媽說在一番掙扎之後還是決定和老公一起參賽,那種相互照應、為彼此嘶喊加油、一起在後台偷喝水都是過程中很有趣的回憶。「如果說人家用出國旅遊維繫夫妻感情,我們家比較異類一點,每次一起比賽,就像是愛情沸騰點,重溫戀愛的感覺。婚姻中出現的磨合分裂,都因為一場場的比賽,被彌補了。」這次參加「夫妻雙打總統盃健身健美錦標賽」筋肉爸爸JZ再度拿下健體分組冠軍與全場總冠軍,筋肉媽媽則拿下分組冠軍、全場亞軍,成績十分優異。

筋肉媽媽說很多網友問她婚姻度過7年之癢的小秘訣?筋肉媽媽分享與另一半有共同的目標與興趣是關鍵之一,興趣經營可以讓彼此更像朋友、更多話題、更多分享、更多彼此幫助,畢竟每一場婚姻,當中不能只有存在愛情,而是必須要更多的「友情」和「患難情」,才能讓整體的感覺一直延綿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