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見妹妹被議員性侵 不顧違法報仇濺血

▲李是英片中為了妹妹尋仇。(圖/可樂電影)
▲李是英片中為了妹妹尋仇。(圖/可樂電影)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是演員也曾是拳擊手的韓星李是英,2017年嫁給知名餐飲企業家後,隔年生下一子,已有2年未出現在大銀幕的她,今年初以《復仇血天使》(韓譯:姊姊)回歸,片中飾演身手矯健的警衛,為了心智不足而一直被欺負的妹妹,以「行動」幫忙復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演過韓版《流星花園》、《惡作劇之吻》的李是英,在2010年因為拍攝電視劇,特地去學拳擊,此後愛上該運動正式投入訓練,並在業餘比賽拿下冠軍,以及第24屆韓國業餘拳擊聯盟會長杯全國女子拳擊大賽48公斤級選拔決賽冠軍,但因肩膀脫臼最後引退。也因為她身手矯健,在此次片中不用替身全親自上陣,還為了電影去學巴西柔術。

由李是英攜手朴世婉、李浚赫、崔鎮鎬等人出演的《復仇血天使》,劇情宛如韓國版的《追殺比爾》,故事講述仁愛(李是英 飾)與心智只有10歲的高中生妹妹恩惠(朴世婉 飾)相依為命,但有天恩惠放學後失蹤,仁愛找到學校才發現妹妹長期被霸凌,更被騙去當小姐,遭無數人輪流性侵,其中包含議員朴永春(崔鎮鎬 飾),為了妹妹而展開一場血腥報仇。電影6月21日在中華電信MOD上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