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冷感不甩反送中 實況主Toyz:不懂百萬人為何要遊行

▲實況主 Toyz 開台時對於反送中遊行表示,自己政治冷感,不理解為何百萬人會上街遊行。(圖/翻攝Toyz Twitch 頻道)
▲實況主 Toyz 開台時對於反送中遊行表示,自己政治冷感,不理解為何百萬人會上街遊行。(圖/翻攝Toyz Twitch 頻道)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日前還發生警民流血衝突,面對香港人民反對《逃犯條例》通過,國際掀起一波聲援行動,討論度也居高不下,不過,昨( 13 )日《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中路選手、現任英皇電競總監 Toyz 開台時卻對此事件表示,「我政治冷感可以嗎?這是個學術性的問題,為什麼這個法令能讓 103 萬人出來遊行這是我不懂的地方」,此話一出馬上被網友噓爆。
反送中遊行 ▲香港人民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走上街頭抗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實況主 Toyz 開台時總會跟許多網友互動,由於 Toyz 為知名的香港前電競選手,不少觀眾希望他可以對於反送中事情表態,結果 Toyz 情緒一上來,突然激動說「我早就表態了,我去泰國之前我就表態了可以嗎?我說,我一點都不在意香港發生什麼事情,可以嗎?我政治冷感, OK ?可以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 認為,這件事情不管最後通過與否,她的生活是完全不影響的,因為這是個學術性的問題,為什麼這個法令能讓 103 萬人出來遊行這是他不懂的地方,這不是說什麼犯了罪,有機會被引導,而且這個修訂法律是因為有個香港人去台灣把女生給殺了,才會去修訂這個送中法律,是為了抓不到的人修訂的,這明明是抓壞人的法律才修訂的,結果這麼多人出來遊行,這原因是什麼?所以他完全不 CARE 這件事情。

此話一出,網友群起撻伐表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竟然說不 CARE ,真是可悲」、「退訂閱了!有夠沒水準」、「你表不表態沒關係,但你說出這樣荒謬的言論,讓人覺得噁心」、「跟前冠軍說再見了」、「政治冷感說這麼大聲很自豪吼!搞得眾叛親離開心了嗎?」
網友斥責Toyz對於反送中一事的看法 ▲Toyz對於反送中表態言論被網友噓爆。(圖/翻攝自 Toyz Twitch 頻道)


不過,在被聊天室狂噴之後, Toyz 也道歉了,表示「他承認他沒有意識到這次事件的嚴重性,以為只是與之前的殺人案有關,並且在關台之後也有去了解,也因為了解這次事件而道歉,並強調到 6 月 20 之前不開直播也不發影片,希望大家都能注意自己安全,至於如果有處分的話他會承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