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Say!JUMP四帥來台 300粉絲機場尖叫

▲Hey! Say! JUMP驚喜來台。(圖/記者陳明安攝)
▲Hey! Say! JUMP驚喜來台。(圖/記者陳明安攝)

娛樂中心/ 台北報導

日本傑尼斯夯團Hey! Say! JUMP今(14)日一早來台,當四名成員山田涼介、藪宏太、中島裕翔、知念侑李,現身松山機場時,300粉絲尖叫歡迎,而幾位成員也非常親切,不僅近距離跟粉絲打招呼,還親民地正面排排站讓媒體拍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Hey! Say! JUMP相隔3年半再度來到台灣,是對台灣粉絲最好的禮物,因為他們本來是取消今年年度巡演的,台灣粉絲還以為無緣再見到他們了,如今卻突然空降台灣,讓大家驚喜不已。

▲▼Hey! Say! JUMP相當親切。(圖/記者陳明安攝) ▲▼Hey! Say! JUMP相當親切。(圖/記者陳明安攝)



至於Hey! Say! JUMP為什麼會突然來台呢?他們預計在下午的記者會上,揭曉來台目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