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哽咽年紀大沒戲接 汪小菲曝老婆真實工作狀況

▲汪小菲(左)出席S Hotel 2週年慶祝派對。(圖/林柏年攝2019.06.13)
▲汪小菲(左)出席S Hotel 2週年慶祝派對。(圖/林柏年攝2019.06.13)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大S日前在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感嘆遇到發胖和中年危機,導致她沒戲可以接,甚至被找去演王大陸的媽媽,讓大S耿耿於懷。汪小菲昨(13)日出席自家飯店S Hotel 2週年慶祝派對,透露老婆現在的工作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透露老婆大S工作滿滿。(圖/林柏年攝2019.06.13)

汪小菲向《NOWnews今日新聞》透露,大S當時應該只是和姐妹們閒話家常,她目前工作滿檔,沒有因為身材和年齡的關係,導致沒有工作受限。汪小菲還說平常夫妻倆工作都是各忙各的,大S鮮少過問S Hotel業務。

▲大S(右)對老公汪小菲採「放牛吃草」態度。(圖/翻攝自大S微博,2015.6.17)
▲大S(右)對老公汪小菲曾多次傳出婚姻危機。(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和汪小菲結婚9年,育有一對兒女,汪小菲笑說5歲的女兒汪希玥(小玥兒)非常懂事,已經可以跟她講道理;3歲的兒子汪希箖雖然年紀還小,但卻能認識各式各樣的球類運動,連汪小菲開車時,距離1公里外的球類看板,汪希箖都可以立刻發現。汪小菲驕傲地說,不會限制兒女未來發展,並透露家裡的黑臉是小S,他和大S都是白臉,但不會過於寵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