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批小英不懂經濟 郭台銘到台南想見見「他」

▲郭台銘指小英總統不懂經濟與科技。(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6.14)
▲郭台銘指小英總統不懂經濟與科技。(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6.14)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4)日到台南參訪,郭台銘直言,總統蔡英文不懂經濟也不懂科技,經濟方面「他比小英好太多!」郭台銘表示,來到台南想見見賴清德,為他加油打氣,因為賴清德「受委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日參訪後壁區蘭花生技園區後,前往台南市議會拜會議長郭信良;郭台銘表示,各地的經濟、商業、科技及各產業發展,是他這次下鄉關注的重點之一,並提到他與台南的淵源很深,台南的文化水準很高,最高學府在台南,首府也在台南,他非常喜歡台南;郭台銘打趣的說,他在台南也有許多同姓「郭」的好友,像議長郭信良也是姓「郭」。

▲若當選總統,郭台銘以組「國家隊,打世界盃」來比喻將台灣帶向國際(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6.14)

郭台銘與記者座談時,媒體問對台灣投資環境的看法、如何協助台灣整體經濟發展?郭台銘認為,台灣的機會很大,台灣不缺錢,銀行的爛頭寸就超過10兆,外界的影響與政府的效率,是影響整體投資環境的關鍵;此外,不論是半導體、機械,甚至農業,台南有很好的科技實力,台南也是台灣的糧倉,若有機會當選總統,台南將是重點發展的城市。

郭台銘指出,小英總統並不懂經濟、也不懂科技,中美貿易談判屬於商業的談判,必須了解產業才能進行商業的談判;過去小英總統在商業的談判中,是寫條文的律師,沾到邊,但不了解核心的基礎是什麼。

▲不少支持者請郭台銘簽名留念。(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6.14)

郭台銘說,台灣缺電、缺水、缺土地、缺技工、缺研發人才、缺投資,第七缺是缺真正懂經濟的總統;強調經濟的方面,他真的比蔡英文好很多,他若當選總統,將「組國家隊,打世界盃」,每次出訪,將帶著各產業去接訂單。

郭台銘突話鋒一轉,「我要替賴清德講幾句話,真的是受委屈了,今天有機會我想看一下清德兄」;郭台銘認為,賴清德受了委屈,希望媒體能帶話給賴清德,要他以台灣未來經濟發展為主,忍耐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