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謝忻爆發偷吃醜聞 補教名師「不敢外遇」有原因

▲呂捷主持《呂讀台灣》。(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6.14)
▲呂捷主持《呂讀台灣》。(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6.14)

記者徐郁雯/ 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呂捷上月驚傳昏倒送醫,目前已恢復健康,今(14)日他與主播張齡予因主持《呂讀台灣》受訪,談及身體狀況,呂捷表示是因為感冒引起腦膜炎,醫院甚至發出病危通知。如今已經康復,但也因此狂瘦7、8公斤,目前體重98公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捷透露,上個月26日起床後洗澡,在浴室昏倒,老婆還以為他是中風,經醫生確診為腦膜炎,他表示,醫生說他在抽脊髓液時,還奮力掙脫,若是中風、根本不可能這樣。張齡予也說,其實之前出外景,就發覺呂捷不對勁,不僅狂冒冷汗、開場更NG19次,呂捷則笑說:「我還以為是卡到陰。」

▲呂捷、張齡予主持《呂讀台灣》。(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6.14)

談及阿翔、謝忻爆發婚外情,呂捷也直言:「不敢外遇!」因為財產都在老婆名下,完全不敢亂來,更開玩笑說:「我沒有很愛她,只是打不贏她。」但呂捷也說,自己不太會去批評別人,認為現在只有阿翔老婆可以說話。

▲阿翔、謝忻不倫戀曝光。(圖/翻攝臉書)

由於呂捷也是明星棒球隊一員,問及有無看過阿翔、謝忻一起現身?呂捷則說,只有看過阿翔一次,身旁沒有謝忻,其他不便多做評論。然而呂捷也說,私下絕對不會跟單身女性友人接觸,相當自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