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入狼群變成狼」?黃光芹嗆連環爆:你不知道的韓國瑜

對於近來黃光芹的公開批評,韓國瑜辦公室決定對黃提告,黃也隨後發臉書回嗆「法院見!」 (圖/Nownews資料照)
對於近來黃光芹的公開批評,韓國瑜辦公室決定對黃提告,黃也隨後發臉書回嗆「法院見!」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下午在臉書 PO 文預告,表示即日起將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爆料,內容將訴說高雄市長韓國瑜「羊入狼群變成狼」的故事,勁爆的預告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就連「討債專家」董念台也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很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十分支持韓國瑜的黃光芹,甚至曾幫韓撰寫出版《跟著月亮走》一書,然而後來卻因為專訪內容與韓出現「認知差異」,遭到許多韓的支持者圍剿,甚至有人揚言要對她的家人不利,令黃光芹暴怒與韓決裂;最後黃光芹決定暫退媒體圈照顧家人,不過近來又再度復出。

韓國瑜 ▲過去十分支持韓國瑜的黃光芹,甚至曾幫韓撰寫出版《跟著月亮走》一書,然而後來卻因為專訪內容與韓出現「認知差異」,遭到許多韓的支持者圍剿。(資料圖片/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日前黃光芹才為了誠信問題,槓上名嘴陳鳳馨。導火線為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上批評黃光芹說要退出媒體卻又復出,「根本沒有誠信可言!」此番言論令黃光芹氣得在臉書回嗆,表示陳鳳馨「不去質疑韓國瑜的誠信,反而指控我沒誠信?」狠酸陳就像「韓粉」一般,「可見她真的很想要我消失!」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下午在臉書 PO 文預告,表示即日起將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爆料,內容將訴說高雄市長韓國瑜「羊入狼群變成狼」的故事。(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如今黃光芹又再度預告將連環大爆料,從今天晚間開始,一系列的爆料內容將讓大家看到韓國瑜「從羊變狼的故事」,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期待,紛紛高喊:「好唷!把假面具掀起來」、「置好板凳」、「要注意自身安全」;就連「討債專家」董念台也來留言表示:「真的很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