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爆料阿翔私下「很厲害」 同情謝忻:當小三很可憐

▲謝忻(左)和阿翔婚外情曝光。(圖/翻攝臉書)
▲謝忻(左)和阿翔婚外情曝光。(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組合「浩角翔起」成員的阿翔12日被爆出在街頭熱吻謝忻,雖然火速出面解釋,但無法平復外界的怒火。事件一出後,演藝圈藝人也對此紛紛發表看法,就連因負面消息沉寂一段時間的女星海倫清桃,也難得發表言論,表示所有人都沒資格去評論這段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對阿翔的印象,海倫清桃提到,在化妝間準備時,阿翔還特別走過來跟她打招呼,也提醒她,有食物可以吃,讓她覺得非常窩心,還表示這個小舉動會讓女孩子感動,因此表示:「阿翔很厲害,他真的很體貼。」如今阿翔被爆出偷吃醜聞,她無奈的說,外面的人沒有權力講他們,「跟謝忻也有革命感情,當小三很可憐,愛了就很難說,運氣好當正宮。」

▲海倫清桃對於阿翔偷吃一事發表看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11) ▲海倫清桃對於阿翔偷吃一事發表看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11)

阿翔劈腿消息爆發後,有傳聞指出謝忻神隱是為了要找方法救阿翔,甚至願意為他全面退出演藝圈,更在昨(13)日深夜特別po出手寫道歉信向阿翔正宮Grace道歉,不過卻引來網友痛批,「道歉用PO的道歉算道歉嗎,一點誠意也沒有」;就連資深藝人曹西平看到po文後都發文抨擊:「不知道誰教她在臉書寫道歉信,也不知道是寫給誰看的?這封信的意義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