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雲林造勢封路四天引民怨 民進黨團抗議

▲雲林縣民進黨團議員及時代力量廖郁賢議員聯合召開記者會表達抗議。(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14)
▲雲林縣民進黨團議員及時代力量廖郁賢議員聯合召開記者會表達抗議。(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1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在雲林人文公園的造勢活動,雲林縣政府封路四天,引發民怨;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今(14)日結合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黨團召集人黃淑鈴痛批,韓國瑜斗六造勢,縣府以高於總統蒞臨的規格封路四天,造成周邊市民、學生、病患及家屬行的不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淑鈴表示,當香港百萬人自願上街抗議「反送中」、守護人權的狀態下,號稱30萬造勢大會的韓國瑜,卻必須由縣府威脅動員全縣中立的公務員參加,必須偽裝成「韓粉」到場支持,而且要交待不出席的名單,難道臺灣又恢復戒嚴了?

黃淑鈴不滿的說,可否留一個縣道給民眾通行,有民眾反映擔心攤商與人潮多,這樣垃圾量是否會增加,請問縣政府如何處理,我們不要人來了,卻留下垃圾一大堆給我們斗六市民;質疑韓國瑜對外發言都指我們是「台灣地區」,難道去香港中聯辦朝拜、口稱讚同「九二共識」的韓「總統」,要把台灣人關進鐵幕?難道雲林縣長張麗善要成為幫兇?

▲縣府交通局在斗六市鬧區封路四天。(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14)

雲林縣議員江文登說,縣府交通局在斗六市鬧區封路四天,包括由火車站附近到雲林科技大學、台大斗六分院周邊,及區域內的所有中、小學,眾多行政區,造成民眾洽公不便。

▲眾多行政區地段道路車輛阻塞造成民眾行的不便。(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14)

時代力量議員廖郁賢指出,雲科大的學生陳情,這次的造勢活動,火車站到雲科大的很多重要路段都封起來,他們只能鑽小巷子去學校或火車站間,這樣造成他們的行車不方便,不論是機車或汽車都不方便;此外,很多遊覽車的停放位置距離會場都有點距離,這樣全部封起來,在地民眾如何行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