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根本不愛高雄!」黃光芹爆料:韓國瑜2月就想選總統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下午在臉書PO文預告,即日起將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故事,並標注「羊入狼群變成狼」影射高雄市長韓國瑜,吸引許多網友期待。(合成圖/翻攝自 Youtube/中央社資料圖片)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下午在臉書PO文預告,即日起將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故事,並標注「羊入狼群變成狼」影射高雄市長韓國瑜,吸引許多網友期待。(合成圖/翻攝自 Youtube/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下午在臉書PO文預告,即日起將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故事,並標注「羊入狼群變成狼」影射高雄市長韓國瑜,吸引許多網友期待。到了今天下午 5 時左右,黃光芹推出了「第一集」,劈頭就以「他不愛高雄」為題,爆料韓國瑜早在今(2019)年 2 月就想選總統,並且獲得了妻子李佳芬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 14 日下午在臉書 PO 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一》,文中寫道:「韓國瑜其實不愛高雄」,她提到 2018 年 3 月 3 日那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勸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當時也找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到場,然而「韓國瑜百般不願意,甚至拿李佳芬當擋箭牌,說:『她要跟我離婚!』而楊則開玩笑跟韓說:『那你就趕快簽一簽!』」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夫人李佳芬剛好也是世興校友便一同出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黃光芹爆料指稱,當初韓國瑜被國民黨內部要求選高雄市長,韓卻「百般不願意,甚至拿李佳芬當擋箭牌,說:『她要跟我離婚!』」(資料圖片/記者葉政勳攝,2019.05.01)

文中黃光芹說,韓國瑜本來不想選高雄市長,反而要勸楊秋興選,「一共勸了 4 次,楊想都不想,回絕說:『我都輸了兩次,沒有本錢選!』到了第四次,韓又來拜託楊選,楊跟他說,『你選一定赢!你太太不答應,她可以不必來!』」針對錢的問題,黃光芹表示楊秋興還說,6000 萬到 1 億元都可以選,要韓先拿 2000 萬元籌備款,反正後來拿 70 萬票、一票 30 元,2000 萬的本,就可以拿回去,「沒想到選舉也是門生意,韓拿了 89 萬票,多賺了 600 多萬入袋!」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低調出席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表示,與韓溝通良好,未來會在民間不同職位幫忙。(圖/記者吳文勝攝,2018.12.25) ▲黃光芹指出,韓國瑜本來不想選高雄市長,反而要勸楊秋興選,但楊最後拒絕。(資料圖片/記者吳文勝攝,2018.12.25)


黃光芹繼續寫道,後來韓國瑜終於決定要選,卻引來地方人士激烈反彈,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還說這些人連「五字經」都飆出口,就是嫌棄韓國瑜「空降」,而且還是個外省人。好不容易將這群人安撫住,沒想到韓國瑜馬上跑去台北,登記參選台北市長。「韓根本看不上高雄,他看好台北市長,李佳芬要跟他離婚,也是幌子...」黃光芹說,當時韓國瑜瞞著所有人,只有李佳芬知道,等車子快開到現場,黃文財等幕僚紛紛傻眼,「幸虧他認識吳的幕僚,緊急致電告知,吳敦義才出面解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6.13 ) ▲黃光芹爆料指稱,韓國瑜「根本看不上高雄」,當初反而「瞞著所有人」去登記要參選台北市長。(資料圖片/NOWnews 資料照)

黃光芹指出,其實外界有所不知,韓國瑜當時已完成登記,但最後硬被抽掉作廢,「哪是沒備齊自傳?或是在電話裡跟我說的,為凸顯在高雄參選糧草不足的問題?」她批道:「韓國瑜選前選後滿口甜言蜜語,完全禁不起考驗。況且韓國瑜 2 月就想要選總統,李佳芬這回不但不離婚,還鼎力支持。韓冰也一樣,蔡衍明更是。他們成為鐵四角,向總統之路挺進!」

文末黃光芹預告:「政治陳世美不是一天養成的,高雄註定成為糟糠之妻。故事還多的是,今天不過走個場,我們明天待續。」

【黃光芹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