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求職之路‧彰化相助 歡迎求職民眾多加運用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勞工處長吳蘭梅介紹彰化就業通平台暨青年就創業促進活動四大特色。(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4)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勞工處長吳蘭梅介紹彰化就業通平台暨青年就創業促進活動四大特色。(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不要當啃老族!彰化縣政府勞工處今(14)日舉辦「求職之路‧彰化相助」的彰化就業通平台暨青年就創業促進活動宣傳會,勞工處特規劃建置「彰化就業通平台」,協助彰化縣青年求職者運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建置「彰化就業通平台」,協助彰化縣青年求職者適才適用,歡迎民眾及企業多加運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4)

勞工處長吳蘭梅表示,彰化就業通平台就是要讓你一按就可以找到想到找的工作,有四個特色,一是就業資訊安全保障、二是分眾專區即時客服、三是職缺地圖快速搜尋、四是職訓課程線上回饋,其中職缺地圖快速搜尋是全國首創,可以找到當區目前有那些職缺,且可了解當區提供那些就業服務。


▲「彰化就業通平台」目前除擁有超過2,000筆以上彰化在地徵才資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14)

吳蘭梅指出,為了讓青年朋友找到更適才適所的工作,也開辦了青少年職能探索營、青年圓夢創業學堂計畫、青農就創業促進活動等,課程相當多,歡迎到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查詢,並設置一支專線電話(04)7532416,歡迎大家多加運用。

「彰化就業通平台」目前除擁有超過2,000筆以上彰化在地徵才資訊,縣府於「彰化就業通平台」特別設置「促進青年就業推薦情報」專區,專區內包含各類職缺、職業訓練課程、徵才活動等內容,鼓勵青年求職者可多多運用該平台查詢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